草創初期

奇華廣告創立於1973年新竹市中山路,創辦人 李坤明先生以製作廣告招牌起家,早期以師徒傳授,將各式客製化壓克力牌、圖表、招牌及店舖看板,用傳統手工藝的方式一刀一鎚、一鋸一切的將作品完成,並騎著三輪腳踏車載著10-20呎的鐵架、看板及竹梯到各店面安裝,以認真勤奮的態度做出口碑。

當年的營業項目以大同電子、三洋家電、三陽機車及各行各業的成型招牌、廣告製品及壓克力製品為大宗。

擴展業務

奇華廣告穩定經營之後,將廠房搬遷至新竹市民權路,並擴大至上百餘坪,也增添半自動化機台與機械設備,更將業務擴展至各科學園區及工業區,為眾多科技公司提供更專業、更優質的服務,成為最早進駐園區的壓克力加工與廣告工程供應商之一。

壓克力
總經銷權

奇華廣告於1995年取得奇美壓克力竹苗區總經銷權,並創立奇隆壓克力商行,專營壓克力、塑膠板、卡典西德與各式廣告材料的批發與經銷服務,也為內部的加工製造端帶來更大的資源與效益。

共存共榮

創辦人 李坤明先生為了促進大新竹區的廣告同業發展,創立了『新竹市廣告工程同業公會』,並擔任創會理事長,為廣告同業發聲,並長期擔任榮譽顧問,期盼與地方同業在廣告產業中一同耕耘努力、共存共榮。

擴大經營

奇華廣告於2005年擴大經營,從新竹市民權路的廠區遷移到竹北市新溪段,並擴編部門與自動化機械設備,辦公棟及廠房更擴大至500餘坪。

動線整合
與擴編

奇華廣告為了追求卓越,致力於持續不斷的改善與轉變,近年來陸續擴編部門與整合製造生產動線、擴編自動化機械設備、設置大型獨立倉管,並大舉招募徵才。

奇華廣告的團隊由行政會計、業務、設計研發、製造生產、物流與獨立倉管所組成,以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、更好的生產效能與產品品質。

創立
第50週年

2023年,是奇華廣告創立的第50週年,我們總是秉持著真誠與熱情,以『誠實、信用』作為立業宗旨,陪伴客戶走過了50個年頭。

在辛勤執業的過程中,也充滿了許多扶持與協助,讓我們更懂得珍惜與感恩,奇華廣告就像棵大樹一般,正努力照顧好幫助過他的同仁們,在追求全體同仁擁有更美好生活的同時,也立志於為了社會發展作出更多貢獻。

此後,奇華廣告將用最真誠的初心、最誠懇的態度,努力堅持做到最好,並與您攜手邁向更好的50年!

TOP